黄埔区府板块两盘对撼,你站谁的队?
2019-11-18 12:00 羊城派 原创
两个三地铁旁大盘硬撼

文/图 羊城派记者 梁栋贤

继10月底大壮名城开盘后,一手住宅不多的黄埔区府板块又迎来了一个新盘。16日,位于地铁6号线香雪地铁站旁的品秀星樾开放了样板房。

从楼盘规模和地理位置来看,品秀星樾和大壮名城都有不少可比性,两个楼盘,你要站队哪个?不妨来看看。

品秀星樾开放样板房当然据说有约万人来访参观,千人意向登记

位置比拼

品秀星樾位于黄埔区开创大道旁,靠近已开通的地铁6号线香雪站,距离约500米。

此外,该楼盘附近还有在建中的地铁21号线和地铁7号线二期,另外在建中的有轨电车1号线和规划中的有轨电车3号线离楼盘也较近。

品秀星樾离地铁站不远

大壮名城位于黄埔区开泰大道科丰路口,离已经开通的地铁6号线苏元站约900米,另外也靠近在建中的地铁21号线科学城站和地铁7号线二期,其中目测离科学城站大约300米左右。

销售人员说,未来的地铁站离大壮名城不远

规模比拼

品秀星樾由广州地铁、越秀地产和科学城集团合作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该项目旁边是植树公园、香雪公园、创业公园、市民广场、地铁博物馆等配套。

坐在售楼部旁边可以看到旁边的植树公园

项目内配套有5.8万㎡的商业中心和一个15班幼儿园、一个18班幼儿园、45班九年制学校,还有一块学校预留用地。2000㎡的广州图书馆星樾分馆也在楼盘内。

图书馆已经有不少书籍

大壮名城由大壮集团开发,这是暹岗旧村的改造项目,供对外销售部分的建筑面积约30万㎡,楼盘内有暹岗小学、暹岗幼儿园等教育配套,另外楼盘离二中苏元和二中高中部都不远,不过按照目前的入学政策,二中苏元为民办学校,不像黄埔区其他初中一样直升入学。

同一开发商建设的大壮国际广场是大壮名城旁最近的商业配套

产品比拼

品秀星樾的项目住宅区架高14.5米之上,通过纵向的动静分区区分商业配套、车行区与居住区。项目共有高层洋房、复式洋房、大平层单位、情景洋房等多种产品。

楼盘未来的产品类型比较多

其首批主推的产品面积83-124㎡的三房和四房。

其中97㎡的三房带主人套间,套房入门处有一个小小的衣帽间,公共卫生间则将洗漱区独立开来,使用更方便。该楼盘的售价待定,不过有销售人员透露说单价可能在3.8万元左右。

品秀星樾106㎡的大三房客厅、饭厅

大壮名城目前主推位于开泰大道旁的首期单位,主力户型为74㎡的两房、93㎡-105㎡的三房和120㎡左右的四房。其折后价约4.4万-6万元/㎡不等。

其产品比品秀星樾首批推出的单位多了两房,比较适合首次置业、预算相对较少的买家。而品秀星樾在后期可能会有更多的复式洋房、大平层单位、情景洋房等产品满足刚改型需求。

大壮名城104㎡的三房客厅

上面两个楼盘各有特色,你选择站谁的队?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派
责编 | 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