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检民警的爱心到了!107岁高龄老人收到节日礼盒
2020-10-02 14:56 羊城晚报•羊城派 原创
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皇岗边检站移民管理警察们仍然牵挂着广西三江县良冲村的乡亲们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瑶
通讯员 周然、黄俊生、罗晴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皇岗边检站移民管理警察们仍然牵挂着广西三江县良冲村的乡亲们。

节日前夕,该站执勤十三队、十四队党支部委托千里之外良冲村驻村第一书记段世勋,到该站定点帮扶的4个屯的高龄贫困户家中慰问。

工作队员到高龄贫困户家中慰问

“老人家,皇岗边检站移民管理警察们给你送慰问品啦,节日快乐啊!”一进寨止屯89岁的老人卜甫子保的家门,段世勋就给老人送上亲切问候,并把民警购买的精美礼盒送给老人。“谢谢,谢谢你们逢年过节总想着我们。”老人连声说道。

“谢谢你们!”岜甲屯107岁的高龄老人陆奶玉紧紧握着驻村突击队员唐立存的手不愿松开。老人说,现在有了医保、高龄补贴,生活越来越幸福!

107岁的高龄老人收到慰问品,连连致谢

据了解,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购买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到联系爱心企业捐赠防寒衣物,再到开学季为孩子们捐赠公仔玩具,皇岗边检站执勤十三队党支部时刻关心这群远在广西山区的乡亲和孩子们的冷暖,扶贫脚步从未停歇。新任的该队党支部书记谭爱彬表示,将根据当地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更多更实际的帮扶举措。(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