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面国旗!边检民警免费向市民游客发放国旗和贴纸
2020-10-02 14:51 羊城晚报•羊城派 原创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砥砺前行力量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瑶
通讯员 黄俊生、罗晴

“阿姨,请送我一面小国旗吧!”“哥哥,我想要一个小国旗贴纸”……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10月1日上午,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皇岗边检站执勤十三队党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在深圳市民中心周围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发放小红旗和贴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砥砺前行力量。

皇岗边检站民警在市民中心为群众免费发放小国旗

当天上午10时,皇岗边检站执勤十三队10名青年民警个个洋溢着笑脸将一面面缩小版的国旗派发给过往的市民,活动受到群众尤其是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仅1小时许,民警就发放了1000余面小红旗和贴纸。

皇岗边检站民警与市民一起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一位赵姓老先生激动地说:“我今年也71岁啦!每年国庆节我都会来这里感受一下节日的氛围,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

该队副队长厉璐感慨地说:“让国旗元素走进大街小巷,走进市民生活,这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