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枪实弹练精兵!直击广州边检总站全警射击现场
2020-09-17 19:22 羊城晚报•羊城派 原创
9月16日,广州边检总站机关和南沙边检站180多名民警在花都轮训大队荷枪实弹练精兵。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付怡
通讯员 邓书山 陈惠

9月16日,广州边检总站机关和南沙边检站180多名民警在花都轮训大队荷枪实弹练精兵。本次培训为期24天分12批次2300名民警进行全警基础射击专项轮训。此次轮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广州边检民警快速应用射击能力,稳步提升实战技能,不断强化练兵成效。

据介绍,广州边检总站共派出10名教官团成员进行射击教学与保障,全体参训人员严格按照验枪、装弹、上膛、射击等手枪实弹射击流程,有序进行实弹射击训练,锤炼实战过硬本领,展现边检民警优良的警纪警风,为守卫国门一线提供坚强支撑。(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