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罹患肝癌入院,没力气说话只能靠比划
2021-02-23 10:40 羊城派综合
达叔挺住

现年68岁的吴孟达2月20日因病入院,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其好友田启文透露吴孟达是患了肝癌,目前已完成手术,在接受化疗。

据悉,去年吴孟达在内地为《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拍海报时,曾经突然心口不适,面露痛苦之色。之后,他前往澳门检查后发现自己罹患肝癌。田启文透露,目前吴孟达已做完手术,正在化疗阶段,“但目前是第几期我不想讲”。谈及吴孟达目前状态如何,田启文表示,“他现在还不能说话,只能靠手比划,化疗让他的身体很虚弱”。

不过,田启文表示自己因为担心打扰病人,暂时未前往医院探望。但他透露,此前吴孟达做完手术后有打电话给他,称自己“大步槛过”,顺利度过这次难关。其余探过病的朋友也都表示,他的情况还好。目前,吴孟达的妻子和子女正在照顾他。

拍摄时达叔突然身体不适

来源 | 羊城派综合
图片 | 资料图
责编 | 邵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