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拟于11月下旬举行
2020-08-24 11:56 羊城晚报•羊城派 原创
本次大赛将以“智慧驾驶网联天下”为主题,展示“人、车、路、云”等要素的有机结合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绮曼、孙晶

8月24日上午,记者在广州市第 170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加快广州汽⻋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获悉,2020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暨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大会拟于2020年11月中下旬举办。

自动驾驶、5G通信、人工智能等已成为汽车产业技术发展的新风口。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正以智能网联汽车为发力点,抢占汽车产业未来战略制高点,加速打造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

2019年首届智能网联汽车驾驶大赛(广州)的成功举办为此次大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国内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最具权威性的重要赛事,本次大赛将以“智慧驾驶网联天下”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人、车、路、云”等交通参与要素的有机结合。

为积极响应国家发展策略,充分彰显大赛大会的独有特色,本次大赛将进行全面创新和提升。本届大赛将从赛事赛项升级、激励力度提升、宣传布局加强等方面进行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会在组织规模上较首届迎来了新的突破。本次大会将邀请来自知名车企、技术创新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投融资企业等全产业链的专家学者等出席大赛大会,共同研讨相关专题和技术,打造“会、展、赛、体验”于一体的智能驾驶盛会。(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郭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