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看好玩!增城荔枝文化旅游节你心动了吗?
2020-07-17 21:20 羊城晚报•羊城派 原创
活动以“森林海夏日缤纷嘉年华”为主题,包含歌舞表演、荔枝美食宴、鸡尾酒会、泳池狂欢等环节。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聪

为推动疫情后文旅产业的稳步复苏,充分发挥文旅行业引领带动作用,2020年7月17日晚,“广州欢迎您”增城分会场暨2020增城荔枝文化旅游节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当晚以“森林海夏日缤纷嘉年华”为主题,包含歌舞表演、荔枝美食宴、鸡尾酒会、泳池狂欢等环节,活动气氛热烈,市民游客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真正做到了与民同乐。近年来,增城通过不断深入开展“粤菜师傅工程”,取得众多成绩,硕果累累,也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粤菜师傅人才。

活动当晚,以温小军、何卫文、陈巨星为代表的三位粤菜师傅上台进行厨艺展示,现场烹饪了一道“夏日风情咕噜肉”。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丰富的荔枝美食,为游客带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据悉,为了丰富全域旅游新业态,擦亮增城文旅品牌,本次“广州欢迎您”增城分会场活动以“荔为媒·知增城·游广州”为主题,除了当晚的启动仪式外,还包含了五个系列活动,分别是2020广州华侨城国潮文化旅游节、云游荔乡古驿道、许鸿飞优秀系列雕塑作品展、增城区“粤剧大咖缤纷夏日耀增城”文艺直播、第二届粤菜师傅厨王大赛,持续时长将达到4个月,切实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文旅消费市场疫后复苏繁荣。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柳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