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预计超3万名旅客从白云机场入境
2020-03-25 12:57 羊城晚报•羊城派 原创
预计还有超过7000名常驻广州的外国人要回到广州来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莫谨榕、戚耀琪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戚耀琪

3月25日(星期三)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54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重点介绍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等重点工作,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国强、白云机场运控中心副主任雷刚、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副总经理姚㛃、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周斌、南航地服部中转室龚晓佳出席了通气会。

记者问:请广州市商务局预测一下,未来一周大概有多少入境旅客会来到广州?

林国强:我们会同白云机场和航空公司等部门进行了摸查,未来一周,预计从白云机场入境航班超过180个,入境旅客超过30000人。未来一周,我们预计还有超过7000名常驻广州的外国人要回到广州来,人数和航班还是比较多的。(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