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15:29:00

兴宁每日新闻精读(11月16日)

兴宁发布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观看当天《兴宁新闻》视频,可点击“微发布”菜单《视频新闻》栏目查看,或者登录兴宁市人民政府网(www.xingning.gov.cn)查看。

(视频由市广电台提供)

新闻精读

1

11月13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梁均达来兴调研共青团参与社会治理的青年民生项目优化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智超及梅州、兴宁团市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

11月13日,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参加会议。

3

1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专门组织人大代表,对政府部门落实《种子法》和《农药管理条例》工作进行检查,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协作,合力抓好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着力提升“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产出质量,为服务融入大湾区建设、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红彬参加了检查,市政府副市长潘启东、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4

近期我市的自来水管时常爆裂,造成停水。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兴宁市水务局认真检视问题,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目前水务局提请的第二水厂扩建工程已通过相关决议,该工程总投资2.38亿元,将有效解决民生问题。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