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马未中签?300席公益、慈善名额明日15时启动报名
2019-09-25 23:02 羊城派 原创
成功报名的跑友还将获得2019广州马拉松赛公益、慈善选手荣誉证书

文/羊城派记者 苏荇

据悉,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将对已报名本届广马但未中签的选手开放300席公益、慈善名额。报名工作将于9月26日15时启动。报名选手需符合2019广州马拉松赛的报名要求,以缴费成功为准,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额满即止。

去年广马比赛现场

今年广马继续深耕“体育+慈善”理念,致力于打造公益、慈善品牌,共设置300席公益、慈善名额,其中公益名额中有100席全程马拉松名额,100席半程马拉松名额;慈善名额中有50席全程马拉松名额,50席半程马拉松名额。报名者需登录广州马拉松赛官网或官方合作APP(马拉马拉)进行报名,成功报名的跑友还将获得2019广州马拉松赛公益、慈善选手荣誉证书。

本届广马公益名额所筹集的款项将用于广马社会回馈计划,其中包括社会关爱行动、全民健身运动、公益宣传及体育文化传播等活动的开展;慈善名额所筹集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广州市慈善会设立的“爱·广马”慈善专项基金,用于扶贫助学、贫困地区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及困难体育特长学生资助等。(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魏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