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后首次亮相公开活动,身材纤细粉碎怀孕传闻
2019-07-28 10:15
林志玲透露想生双胞胎,生双胞胎这件事她已经许愿“一辈子”了

据台媒报道,林志玲7月27日出席活动,谈到爱上AKIRA哪一点时,林志玲大方笑说:“他非常正面、积极、阳光,他也非常善良。”

林志玲与老公AKIRA(资料图)

林志玲表示两人真的是这半年才交往,但突然决定结婚,她反问:“你们不觉得时间也到了吗?就觉得,对的时间和空间的再次相遇。”

林志玲与老公AKIRA(资料图)

至于AKIRA到底如何求婚?志玲姐姐甜笑:“把这个秘密保留给我自己吧!”林志玲还透露想生双胞胎,生双胞胎这件事自己已经许愿“一辈子”了,希望能实现。

林志玲6月6日与日本男星AKIRA宣布结婚,接着传出怀孕消息,但随后遭经纪人否认。7月27日是林志玲婚后第51天,也是婚后首次公开活动,当天她身穿一袭灰色薄纱小礼服,身形相当纤瘦,更穿上高跟鞋,粉碎怀孕消息。

林志玲婚后首次亮相公开活动

来源 | 羊城派综合
责编 | 郑少玲